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刘健副教授、朱波副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

2018年12月12日 14:44  单位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撰稿 : 刘健 朱波    浏览次 


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ESI最新数据,刘健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论文《 Multiple solutions for impulsive problems with non-autonomous perturbations》及朱波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Local and global existence of mild solutions for a class of nonlinear fractional reaction–diffusion equations with delay》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论文均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上。

刘健发表的论文研究了具有非自治扰动项的非线性脉冲微分系统多解的存在范围,是针对脉冲系统进行非自治干扰的较早研究成果。朱波发表的论文研究了一类带迟滞的分数阶偏微分方程初边值问题局部和整体温和解的存在理论,首次将该类方程转化为非线性分数阶发展方程问题。

刘健,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编委,Probe-Mathematics & Mathematical Sciences创刊编委,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省自然面上项目、教育部社科项目、省自然青年项目等,第一作者在《Appl.Math.Lett》《数学学报》等发表A类论文20余篇,2018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多次应邀在中南大学、山科大、曲师大等高校作专场学术报告。

朱波,近年来在应用数学领域发表论文20篇,其中独立或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应用数学权威期刊《Fractional Calculus and Applied Analysis》(SCI一区,top期刊)、《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SCI二区)、《Computers &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SCI二区)、《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SCI二区)、《Boundary Value Problems》(SCI二区)发表A1类论文5篇。多次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博士毕业论文获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奖。

(供稿审核人:安起光)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