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承担2019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集中评卷工作

2019年10月10日 12:21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张彦国    浏览次 


日前,2019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集中评卷在我校燕山校区顺利完成。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胡敏杰副主任、殷正平处长,省财政厅会计处王永振处长、魏丽副处长等一行到我校进行了巡视、座谈。副校长綦好东,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副院长孙文刚和曹庆华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綦好东表示,学校感谢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和省财政厅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尽全力做好本次评卷工作。随后,王爱国、曹庆华汇报了本次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相关评卷工作实施情况。胡敏杰介绍了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调整评卷组织方式的背景和未来发展方向,对我校高度重视评卷工作以及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评卷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评卷工作,副校长綦好东多次调度和指导。会计学院制订完善的评卷工作规程,建立严格的质量监控机制,组织评卷人员认真学习评卷流程、评卷须知等有关文件规定和评卷系统操作。同时,学校各部门之间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各项服务工作到位,确保了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