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

2019年10月21日 10:09  单位 : MPA 中心  撰稿 : 张禹    浏览次 



10月20日由全国23家财经院校组成的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在江西财经大学成立。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23家财经院校MPA联盟成员的3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MPA中心牟芳华、张禹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教授主持。

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致贺词。与会专家代表通过了《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章程》。陈振明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教授共同为联盟揭牌,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后,陈振明做了题为《大变局世界中的公共管理:实践趋势与学科重构》的大会主旨报告。

23家财经院校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MPA教育的概况和办学特色,重点研讨了财经院校MPA的专业方向设置、培养方案的制定、导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案例教学、论文评审和答辩等主题,就财经院校MPA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

我校MPA中心副主任牟芳华教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应邀做了嘉宾发言,向与会专家学者汇报了山东财经大学MPA教育的发展状况与特色优势,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并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到山东财经大学MPA中心指导工作。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