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刘素被教育部学位中心评选为优秀案例教师
2019年12月16日 10:09  单位 :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撰稿 : 刘若斌    浏览次 

12月14日,经研究生院评选、推荐的工商管理学院刘素副教授参加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优秀案例教师申报,获得优秀案例教师称号。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优秀案例教师,也是教育部首次组织评选。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教研〔2015〕1号)精神,促进专业学位教学与实践环节有机融合,加强专业学位案例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发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于2019年11月启动了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视频案例征集工作。

本次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征集,通过审核并推荐至学位中心的优秀案例教师申报材料219份、视频案例申报材料96份;经过形式初筛,共有124份优秀案例教师申报材料、87份视频案例申报材料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及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征集工作方案,学位中心组织同行专家对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进行通讯评议,并在通讯评议基础上,对优秀案例教师组织了现场答辩。最终确定了19位优秀案例教师名单、16个视频案例名单。

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名单(按院校代码排序)

序号

院校名称

专业学位类别名称

姓名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会计

潘立新

2

北京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

马宝龙

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工商管理

李 亮

4

南开大学

工商管理

周 建

5

复旦大学

公共管理

朱春奎

6

同济大学

工商管理

闫淑敏

7

上海交通大学

工商管理

井润田

8

南京大学

工商管理

张文红

9

南京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秦伟平

10

浙江工商大学

工商管理

孙 元

11

江西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胡海波

12

山东农业大学

农业

王洪生

13

山东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刘 素

14

湖南师范大学

教育

常思亮

15

华南理工大学

公共管理

文 宏

16

深圳大学

工商管理

曾宪聚

17

重庆大学

工程管理

向鹏成

18

西南科技大学

工商管理

张 霜

19

云南大学

公共管理

马 桑


(供稿审核人:毕秀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