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志元入选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2020年04月16日 10:41  单位 :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全省共有34人入选该名单,我校张志元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是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省金融改革发展而设立的。金融高端人才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奖励一次。

张志元教授,现任我校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区域金融与区域经济等领域进行了许多前瞻性和创新性研究,产出了一批高水平学术成果,并不断应用于政府决策和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供稿审核人:王丽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