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年教师王龙博士在特类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学术论文

2020年06月16日 17:53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浏览次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博士教师王龙与统计学院李国锋教授等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Structure properties of collaboration network with tunable clustering》于2020年1月在《Information sciences》期刊506卷上发表。该期刊为我校特类期刊(SCI,IF:5.524)。

论文提出了一类可调聚类合作网络模型,系统研究了模型的结构特性,精确推导出模型的节点度分布、节点聚类系数分布和平均路径长度的具体表达式,并对相关理论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模拟仿真实验验证了理论结果的可行性。论文研究工作表明,可调聚类合作网络模型能够更准确地反映现实社会的主体合作关系,在社会主体行为研究方面具有很强的应用前景。

王龙博士现为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讲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篇、国际学术会议论文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厅局级纵向项目1项。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