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于文广教授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2020年07月13日 15:33  单位 : 保险学院    浏览次 


2020年7月11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更新了Web of Science数据平台,保险学院于文广教授2019年9月以第一作者发表在期刊《Mathematics》上的论文《Valuing Guaranteed Minimum Death Benefits by Cosine Series Expansion》和2020年2月以第三作者发表在期刊《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上的论文《Valuing equity-linked death benefits in general exponential Lévy models》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在SCIE、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和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年、同一ESI学科论文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

ESI热点论文是指在SCIE、SSCI近两年发表的论文(仅限Article和Review)中,按照同一出版时间、同一ESI学科论文在当前更新周期的两个月内,新增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0.1%的论文。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基于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于文广教授现为保险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首批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名师,山东财经大学卓越人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系列人才评审专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金融类专业),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理事、副秘书长,济南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青年人才联谊会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专业委员会精算与保险青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研究方向为保险风险管理与精算、金融统计、社会保障、养老金管理、精准扶贫、医养结合与健康管理等。近年来在《中国软科学》、《中国工业经济》、《中国管理学》、《Economic Modelling》、《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Mathemat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近5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的论文22篇,被SSCI检索的论文15篇,CSSCI来源期刊论文7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主持教育部课题2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