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田金方教授及其合作者发表的A1类学术论文获期刊“高下载论文奖”

2021年01月02日 09:02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潘超    浏览次 


田金方教授及其合作者在期刊Advances in Climate Change Research(Volume 11, Issue 2, 2020)上发表的学术论文Corporate inno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investment: The moderating role of institutional environment,获得2020年度期刊“高下载论文奖”。该期刊是中科院SCI分区二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3.967,为我校A1类期刊。

论文选用中国上市公司的环境概念股为研究样本,利用2011—2018年面板数,统计检验了企业创新对环境投资的影响以及制度因素的调节作用。研究结论诠释了公司环境投资有助于改善公司的环境绩效,通过有效的企业微观解决方案可以减轻因公司过度资源开发和能源使用而引起的环境问题,为通过加强公司创新来减轻环境问题提供了启示,并提供了证据表明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面临更多的监管措施。

据悉,期刊ACCR“高贡献论文奖”(ACCR Great Contribution Award)和“高下载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获奖者将得到主编签名的荣誉证书!期刊ACCR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遴选出2018—2019年在ACCR发表,对2020年ACCR影响因子有高贡献的文章。

附引文信息:Corporate inno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investment: The moderating role of institutional environment, Jin-Fang Tian, Chao Pan, Rui Xue, Xiao-Tong Yang, Chen Wang, Xu-Zhao Ji, Yu-Li Shan, Advances in Climate Change Research, Volume 11, Issue 2, 2020, Pages 85-91, ISSN 1674-9278,https://doi.org/10.1016/j.accre.2020.05.003.全文下载: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674927820300216

(供稿审核人:李国锋)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