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获批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

2021年09月08日 10:47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由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文化和旅游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获得立项。

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深刻依赖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该项目结合新时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我校经管学科优势,整合全国优质资源,培养具有较强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文旅产业高端经营管理人才。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弥补我国文旅产业经营管理高端人才供需缺口,提高文旅产业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扩大我校文化和旅游产业学院以及文旅管理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化文旅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校内外文旅产业资源的整合和“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国家艺术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立项1100项,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158项。相较上年,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率大幅降低,共立项598项,其中,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71项,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类别仅7项。山东省共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32项,其中艺术人才培养项目仅3项。工商管理学院的项目《文化和旅游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从全国申报的1756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类别资助项目。


(供稿审核人:刘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