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论坛(第九期)举行
2011年10月13日 10:54    舜耕校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王清妍 孟子腾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0月12日下午,舜耕校区财税与公共管理论坛(第九期)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潘明星、副院长李森,教师晁毓欣、赵宝廷、张琳与2009级、2010级、2011级财政学、社会保障学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2009级财政学研究生程鑫作了题为《山东省行政成本控制探究》的报告,运用实证分析法阐述了我省行政成本控制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2009级社会保障学研究生刘丙泽作了题为《我国结构性失业问题研究》的报告,对我国结构性失业问题进行理论分析,重点分析了该问题的现状及形成原因,总结了国外治理失业的经验和教训,并提出解决我国结构性失业问题的选择路径。
  参加论坛的师生对两位研究生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概念界定、文章框架、组织结构、观点和方法等方面作出点评,强调了论文要着眼于自己独到创新的观点,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