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周宗安与金融学院学生漫谈学业规划

2012年02月29日 15:57    金融学院 撰稿:彭艳红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2月23日,金融学院邀请研究生部主任周宗安教授分别在明水校区、圣井校区为该院学生举办了两场以“大学生学业规划漫谈”为主题的讲座。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明春主持讲座,副处级组织员孙丽华和金融学院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周宗安以自己的成长、发展为例,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现有条件、制约因素,确定行动方向、时间和方法,从而实现大学学业目标。他认为,大学是励炼之地、修身之地,更是博雅之地。周宗安带领同学们共同分析学业规划的总目标,进行详细地年度和项目分解,为同学们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周宗安还就社团活动、组织发展、辅修第二专业、国内外访学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脑学习、用心做事、坦诚做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