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华教授做“大学生成长道路的自我管理”专题讲座

2012年03月03日 20:32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宗丽霞 白斌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3月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特邀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全国优秀团校教师张华教授来校举办“大学生成长道路的自我管理”专题讲座。国际经贸学院明水、圣井两个校区2010级和2011级全体同学聆听讲座。
  张华以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开始,指出21世纪最需要的是创新型人才,鼓励大家培养思维创新能力和开拓进取能力。讲座中,她从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情绪和情感管理、行为管理四个方面综合讲述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并建议大家尽早确立目标,珍惜时间,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争取成为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以更好地为社会和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