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衣军强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

2012年03月12日 16:19    金融学院 撰稿:吕海霞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3月9日,金融学院邀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衣军强分别在舜耕校区和燕山校区举办主题为《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的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明春主持。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磊、就业处副处长张红旗、副处级组织员孙丽华等老师及该院两校区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涵盖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劳动合同签署的注意事项、大学生自主创业现状及政府扶持的相关基层项目等几方面内容。衣军强在分析就业形势时重点指出,相比“十一五”,“十二五”期间高校毕业生数量有明显增多,就业工作仍然有一定压力。他特别提出,应届高校毕业生作为省内发展的鲜活生命力,要以新的就业局面带动山东省出口、投资、内需三驾马车,为我省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会后,金融学院负责人与衣军强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为重心,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就省政府高校就业示范基地建设、创业园和孵化园建立、创业精英巡回报告会以及就业课题调研等多方位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争取把金融学院建成政府与单位合作的桥头堡,给广大同学就业带来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