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赛总决赛获二等奖

2019年11月27日 21:50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王睿    浏览次 


11月22日至24日,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办。在前期专家汇评的基础上,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睿、闻思源、邹霞三位老师提交的《“静坐物流云端 笑看商界沧海”邮政速递智慧云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案例》进入总决赛,与包括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38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带队参加了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决赛分为经济组和管理组,专家评委全部来自211、985高校的经管学院院长、副院长,群众评委来自高校实验教学中心的主任、副主任。经过现场展示与答辩,我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案例选题、完善的实验项目安排与教学组织体系、美妙的展示画面和富含虚拟仿真技术的系统,体现出案例的前沿性、真实性和可复制性,斩获管理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突破。

本项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该项赛事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39项统计项目中,该数据采用竞赛的“获奖贡献”和“组织贡献”作为指标对教师的教学竞赛现状进行统计分析,进而对大学排行榜产生影响。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