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作品荣获2019年全省文旅网络营销“最佳创意”优秀案例

2020年01月17日 17:5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路琪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文旅网络营销优秀案例”名单。其中,由山东财经大学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中心参与主创的“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营销被评为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创意”优秀案例,排名全省第一。

大天鹅作为冬季威海的IP,给威海的冬季带来了爱的幸福温度——37.5°,威海也因此被定义为表白圣地,团队创作了“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产品、6条表白旅游线路和37个表白打卡点。向国内外游客发出盛情邀请,来威海观天鹅、泡温泉、吃海鲜、住渔家,一起打卡“中国表白圣地”。

这个文旅新产品营销创意有四大优势,使其在众多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一是创意别具匠心,主题有温度有情怀,一经推出,即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大家普遍认为,该产品赋予了旅游更多的内涵,让游客享受到的不仅是一次美好旅行,更是亲人或朋友间的一种创新交流模式。二是落地实施得力。威海市文旅局高度认可此次冬季新产品策划创意,组织全市重点文旅企业联合发力,积极参与以37.5°表白产品为主的冬游威海贺年会系列活动,以最精致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冬游威海产品。三是营销精准到位。为扩大产品品牌影响力,策划了省内外十大重点客源城市推介,同时通过省市各级权威媒体和今日头条、企鹅号、一点资讯、百家号、抖音、快手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布,将37.5°产品打造成“冬游齐鲁”的靓丽名片。四是市场带动强劲。1月11至12日,由山东广播交通频道、音乐频道和青岛私家车广播组织的近百辆私家车、110多个家庭近300人首发团同时走进威海,打卡37.5°表白产品。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批次自驾游团队预定,春节期间将陆续走进威海,体验37.5°威海冬季贺年之旅。

(供稿审核人:刘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