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处成功举办“向春而行 未来可期” 云团体就业指导活动
2020年03月18日 11:06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何峰    浏览次 

战“疫”不松懈,就业不停歇。为应对疫情给毕业生求职就业带来的冲击,解决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业指导处于3月17日上午利用云平台开展“向春而行 未来可期”团体就业指导直播,采用毕业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大家在线交流。直播过程中,481名毕业生就求职面试、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政策等踊跃提问,直播现场指导老师对提出的40余个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发挥了就业指导宣讲政策、释疑解惑的作用。

此次“向春而行 未来可期”云团体就业指导直播是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又一次新尝试。为确保直播活动顺利举办,就业指导处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各学院等反复沟通,确保直播平台稳定流畅、声音影像清晰、问答井然有序,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聘求职,大力推进云就业服务,利用就业云平台先后开展了“‘不一样的云’春季云双选会”“零接触校招企业短视频推介”“云宣讲”“微就业”“就业直通车”等一系列“云招聘”活动,实施就业手续“不见面”办理,落实就业指导半小时响应机制,形成以7x24为基础的24365不间断就业服务模式,吸纳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全天候就业新模式,做到“网络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不停歇”,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