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战疫指导,加强网络思政 ——学校举办辅导员战疫网文写作大赛

2020年03月25日 09:59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董瑞华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围绕学生在战“疫”期间如何树立信心、获得知识、调节情绪、身心健康,继而调整状态、制定计划、学会自律、学业进步等方面,学校组织了辅导员战疫网文写作大赛。

本次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把比赛作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每一位辅导员积极参加,共收到作品70余篇,形式涵盖散文、书信、诗歌、倡议书等形式,素材生动具体,语言生动活泼,情感真挚动人,分析力透纸背,对学生有很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同时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利用网络开展思政教育的能力。

经专家组认真评判,最终评定李军、朱海林、胥方荣、李晨露、裴斐、杜淑艳、张志萍、李珊珊、李云枝、李亚莉等10名同志作品获得一等奖,郭滨滨等18名同志作品获得二等奖,徐建英等23名同志作品获得三等奖。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