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近2万名学生邮寄教材8万余册
2020年04月22日 09:19  单位 : 教务处  撰稿 : 李海迎    浏览次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多方联络协调,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标准,组织力量分批为全国各地19361名学生邮寄教材83576册。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助力。

新学期以来,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山东财经大学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各项教学活动有序推进。针对部分学生反映电子版教材和课件使用不便的问题,为进一步方便学生学习,教务处积极部署学生教材寄送工作,多方联系教材供应商协商制定发放措施。自3月20日起,充分利用小程序、微信群等方式,对学生需求信息、收货地址等进行高效收集,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严格防疫消毒的前提下,组织供应商有序开展运单汇总、分拣打包、快递寄送等工作。学校还要求学生及家长领取快递时注意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消毒、洗手等防疫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包括湖北省在内的近两万名同学陆续收到学校寄出的教材,同学们表示学校及时高效邮寄教材,为他们的线上学习提供了积极帮助。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