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位辅导员在教育厅工作案例大赛获奖
2020年06月02日 17:09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珊珊老师的案例《亲启<致亲书>,润物细无声》获得一等奖,法学院辅导员赵金鹏老师的案例《从“小别离”到“小欢喜”——基于需求引领的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案例》获得三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 2019 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而开展的精品活动。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公办本科组评选出13个一等奖、24个二等奖和41个三等奖案例。

我校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专门组织了校内比赛,共收到作品30余篇,经专家评审,6名同志作品获得一等奖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学校还对参加省级比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体交流和深入指导。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