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项目

2020年06月10日 10:26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毕继东    浏览次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陶虎教授团队申报的《市场营销学》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的评审中获得立项资格。本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国高校推行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一流金课”课程建设研究计划的核心课题之一。

山东财经大学自1990年开设《市场营销学》课程,2005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06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5年课程团队开始课程数字化转型,重构教学内容,2019年录制并上线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营销学》慕课,2020年1月获评山东省线下一流课程。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的蓬勃发展,企业营销的数字化转型也在快速推进,大量的实践正在催生新的营销管理理论。山东财经大学《市场营销学》课程团队以“两性一度”为指导,从“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数字化”三方面完善课程体系,实施“学-教-评”教与学模式,努力打造适应当前数字经济时代背景的数字化营销金课。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