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3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0年06月18日 11:11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 : 梁秀梅    浏览次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共有33个项目获批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见附件)。这是我校继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项目获批31项立项后,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此次立项分布,国际经贸学院立项9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立项7项,统计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立项4项,财政税务学院3项,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各立项1项。

为了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之间有效衔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山东省教育厅大力倡导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教融合推进“质量革命”。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我校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发展优势,与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产学合作关系,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校企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