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2020年07月06日 16:55  单位 : 图书馆  撰稿 : 周朝晖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于七一前夕举办了迎“七·一”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现场抢答、随机抽题等方式进行。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分秒必争、不甘示弱,现场掌声不断。支部党员常雅红以连续正确完成136道题目的最好成绩获比赛第一名,马莉丽、李立新分别获比赛第二、三名。

获得一等奖的支部党员常雅红这样说:“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我们培养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在历时半个月的比赛中,全体同志坚持天天学习答题,将成绩传到支部群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比赛氛围,成绩取得明显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励了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兴趣和热情,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不少党员利用早晨和晚上等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相互比较,真正的让“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强有力地增强了学习效果,推动了党的创新的理论深入人心。

(供稿审核人:姜孔祝)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