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圣井校区电力增容工程圆满竣工

2020年08月27日 18:19    撰稿 :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 



8月27日下午2点,圣井校区图书馆专线电力合闸通电,校区电力增容工程圆满竣工。工程的竣工将为校区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校区电力增容工程是学校的集中攻坚重点任务之一,也是师生关注的民生工程。自7月份工程施工以来,面对时间紧、高温多雨天气等对于电力工程施工的考验,学校领导多次到现场监督指导,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协调章丘区相关部门,与图书馆工程建设进度紧密配合协作,克服雨季施工难度大、任务重等困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谋发展,深入工程一线,统筹管理、服务,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工程有序实施。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