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5:21  单位 : 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 : 赵胜昔    浏览次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了“见证学校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期分批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圣井校区参观学习。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整个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圣井校区是山东财经大学主校区,校区现有7栋教学楼,2座实验楼,9栋学生公寓,1座校史馆、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28块标准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1处高标准轮滑场,3个食堂,多个特色餐厅。各新建单体工程均被评为“精品工程”“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图书馆总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十二层,设计藏书量一百万册,这座造型别致新颖的大楼,成为地标性校园建筑。校园超市,商业街和景观湖各一处,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正在规划中的经十东路快速交通将沿校穿行,绕城高速东线入口距校区不到两公里,通往济南机场、火车东站更为快捷。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感触颇深,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而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一颗红心跟党走,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释放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审核人:于光平)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