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啦啦操比赛

2020年09月30日 09:36  单位 : 体育学院 校团委  撰稿 : 刘建武 孙炯明    浏览次 


9月28日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啦啦操比赛在圣井校区顺利举办。

圣井主校区灯光璀璨,精心设计的舞台充分展现体育文化节元素,点燃热情、舞动青春。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致开幕辞。他指出,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融入到山财大的文化元素当中,希望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展示实力、突破自己,展现财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鼓舞青春》用活力四射的水鼓表演拉开帷幕,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火树银花-燃烧青春芳华》《younger》《lucky strike》《蝶舞青春》《popstars》《一起来看动画片》《战疫归来,春暖花开》《Youth Finale》……各学院代表队为比赛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动人的舞姿、动感的音乐、炫目的舞蹈,灿烂的笑容,队员们在轻快的音律中,伸臂、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每一个动作都诠释着朝气蓬勃,整个赛场充盈着刚健之美和青春气息,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法学院获得第三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杨雨诺、公共管理学院孙婧、金融学院雷嘉乐、工商管理学院孙语鸿、财政税务学院李思哲、国际教育学院张一帆六名同学获得最佳啦啦宝贝。

青春正好,风华正茂。本次比赛通过网络直播实时呈现现场盛况,吸引超过6000人在线观看,展现了财大青年的昂扬向上、阳光活力的青春风貌!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团委、体育学院、统计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山东商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

(供稿审核人:付玉坤 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