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29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0年12月01日 12:52  单位 : 团委  撰稿 : 孙炯明    浏览次 


11月29日晚,山东财经大学第29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我校2000级金融学专业校友孙欣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大型活动中心总监、斯楚传媒创始人哈斯楚鲁,上届大赛冠军、我校2015级金融工程专业校友张倬诚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他们与来自18个学院的观众代表共同欣赏决赛现场的巅峰对决。

“也许值得回忆的事情不多,至少这段回忆,足够深刻,这里有我最珍惜的朋友。”决赛大幕在全体决赛歌手共同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温情开启。经过海选赛和复赛层层选拔的18组选手从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首轮“十佳歌手”卡位赛中一展歌喉,共同争夺“十佳歌手”席位。《刚刚好》《听海》《不为谁而作的歌》《灯塔》《父亲写的散文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数次引发全场大合唱,7号选手唐雨佳带来由她原创编曲混音的作品《Life is a struggle》,唱出了当代青年直面挫折、逆风前行的勇气和决心。

在第二轮的“十佳歌手”排位赛中,首轮成绩前十的选手再次登场竞演,角逐本届大赛冠亚季军。《齐天大圣》《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喜剧之王》《Never enough》……选手们用歌声传递对音乐的炙爱和对梦想的追求,共同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大学生艺术团和审艺堂也带来了大气磅礴、活力四射的水鼓舞和街舞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宝鑫、殷子涵、姜天琦分别获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余选手分别获得“十佳歌手”和“十优歌手”的殊荣。上届大赛冠军张倬诚为本届冠军颁奖,“金鸡杯”蕴含的青春和梦想,在两届冠军手中完成了交接与传承。

歌声不止,梦想不熄。一年一届的“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还通过直播形式实时进行,观看人数达2.9万余人次。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