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名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论文大赛中获奖

2020年12月07日 17:01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孙丽华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年会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潍坊举行,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论文大赛成绩在会上揭晓, 我校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陈玉林、董瑞华和刘栋老师的《发展型资助视角下高校贫困生“精神脱贫”实现路径研究--以山东财经大学为例》获得二等奖,王亚男老师的《疫情背景下将“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探析》获得三等奖,朱海林和王琦老师的《后疫情时代视域下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发展路径抉择》获得三等奖。

据悉,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论文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和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申报和评审,通过对报送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会前共评选出优秀论文97篇,会上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并表彰。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