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燕山校区入选“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2020年12月17日 15:29  单位 : 总务处  撰稿 : 季喆    浏览次 


12月15日,山东省水利厅、教育厅和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名单。经综合评定,我校燕山校区被评为“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近年来,我校持续开展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施行用水节水并重的工作策略,建立健全节水规章制度,开展校园节水技术改造,安装节水器具,强化中水利用,注重节水宣传教育,深入倡导“节水型”绿色校园的环保理念,校园节水成效显著。

节水优先,技术先行。2019年,学校智慧总务管理平台项目一期建成,在原有节能平台信息化基础上,搭建能耗可视化平台与原节能监管平台数据对接,依托校园云支撑环境,搭建数字校园地理空间基础框架,实现校园供水管网全覆盖测绘与3D立体展示,并增加供水管线漏损预警功能,精准助力校园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强化节水管理,转变用水方式,提高用水效率等方面成效的肯定,是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的突破。

(供稿审核人:杜瑞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