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必普杯”大学生网红餐饮创意大赛

2020年12月18日 19:07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茜 马丽 张晓晴 摄影:陈慧敏 张涵睿    浏览次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校团委、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必普集团联合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必普杯”大学生网红餐饮创意大赛,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作品231份,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选出 10 支队伍晋级决赛。12月17日下午,决赛于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筑梦餐创,青春有为,创意battle,精彩来袭。此次决赛以项目展示和评委问辩的形式展开。选手们带来的作品构思巧妙,思维火花不断闪现,观众席上赞叹不断。经过精彩的对决,我校学生谭诚作品《红外婆的西施》荣获一等奖,此外,比赛还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金点子奖8名。

决赛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燕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社会责任与担当,立大志、成大事、创大业,不断增强实干意识,走好走稳创业的步伐。决赛结束后,必普集团COO李双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栋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

创新大赛作为学生展示创业项目、获得创业资金的重要平台,不仅可以为大学生创业者闪亮登场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锻炼创业能力、储备知识和经验、转变创业观念的宝贵机会,成为大学生创业的“试金石”。希望通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新精神,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创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