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1年03月19日 16:51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撰稿 : 李卫勇    浏览次 

3月18日,由山东省教育育厅和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舜耕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参赛对象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分为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分为7个赛区,我校承担了举办鲁西北一赛区初赛的任务,共26支高校代表队、156人参加了初赛,选拔出2支代表队参加复赛。竞赛活动主题为“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的重要载体,是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深入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示各高校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

我校高度重视承办竞赛任务,制定了承办赛事方案,认真落实队员报到、车辆停放、身份确认、测量体温等相关工作要求,得到参赛领队和队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