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31日 17:13  单位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 : 李云霞    浏览次 


3月30日,山东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烟台举办。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曾宪文主持,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致辞。全省35个特定国家与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参加会议,我校“山东省与意大利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山东省与日韩交流合作研究中心”派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我校“山东省与意大利交流合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云霞博士就中心建立背景、机构设置和工作规划做主题汇报,同时向各位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心成立前后我校在与意大利高校教育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与会专家一致认可。

会议旨在推动我省与特定国家或区域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各候选单位的建设工作,加强候选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将通过搭建国别与区域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学术资源集聚整合创新,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社会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

(供稿审核人:王剑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