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 16:30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大学生发展中心、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撰稿 : 孙丽华 刘思锋    浏览次 


3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在燕山校区421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孙丽华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通过扎扎实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剑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对中共一大、红军长征、抗美援朝等党的历史的解读,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认真学习历史中的经验、智慧和启示,继承优良传统、保持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推进本职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榜样5》。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