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06月22日 15:12  单位 : 团委  撰稿 : 何丽    浏览次 

6月18日至2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第十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青岛黄海学院落下帷幕。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9支团队参加现场总决赛,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卓越院校贡献奖。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吸引了省内92所高校的912支队伍参赛,并选拔出61所院校的304支团队伍入围总决赛,783名参赛队员到场参赛。经过评委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34项、二等奖269项、三等奖403项、优秀奖89项。

2021年,在尊重各学院举办相关竞赛的历史基础上,学校按照重点竞赛指标体系,充分发挥各学院学科优势,打造“一院一赛”学科竞赛格局,在各类重点竞赛中屡获突破。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学校“一院一赛”体系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代表性竞赛活动。本次赛事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科优势,学院师生与省内其他院校师生深入交流探讨,有力推动了学院相关学科快速发展,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