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迎“七一”健步走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08:18  单位 : 校工会  撰稿 : 郑情情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于“七一”前夕在全校组织开展了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得到全校教职工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展现了新时代“财大人”的精神风貌。全校28个二级工会2600余名教职工用健步走形式,强健体魄、努力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健步走绿色、健康,深受教职工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凝心聚力”“暖心鼓劲”,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文艺活动,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工会活动氛围,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供稿审核人:蒋继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