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完成第一阶段督导工作

2021年07月09日 10:40  单位 :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次 


日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指导,积极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健康开展。

督导组通过列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调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类材料、深入基层党委现场督导等形式,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加强对各党委(党总支)的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督导组先后听取26个党委(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相关材料,压实主体责任。

督导组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督导工作。一方面,重点督导各党委(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以史为鉴,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另一方面,重点督导各党委(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实情况,对办事不到位、师生不满意的,及时督促整改。

(供稿审核人:李秀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