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圣井校区组织开展“美丽泉城欢迎你”户政政策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5:07  单位 :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王暑    浏览次 


9月9日上午,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会同校团委邀请济南市公安局人口支队民警进我校圣井校区,开展“美丽泉城欢迎你”户政政策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对人才新政、院校新生落户、毕业生办理流程等进行实地宣传和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户籍民警走进课堂,详细讲解“零门槛”落户济南和居民身份证管理的相关政策,为师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随后,民警在校园广场开展“美丽泉城欢迎你”户政政策“一站式”服务宣传,向学生发放人才落户及新生落户的宣传材料,对有意愿落户济南的学生,耐心讲解落户手续及办理流程,指导学生微信关注济南公安e警通和山东微警务公众号,推广相关服务功能,让学生足不出户了解户籍政策。据统计,共提供现场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落户济南、筑梦济南的良好平台,同学们在宣传现场积极咨询,对公安部门开展的“一站式服务”和高校新生落户绿色通道非常满意。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