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年会上再获佳绩

2021年11月17日 10:52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马林元    浏览次 


11月13至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会议以“新农商交融聚合力,新动能求实促发展”为主题,围绕实验教学与实验中心建设、学科和新技术的发展与实验教学变革、虚拟仿真技术与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推广应用、新型实验课程设计、多学科交融的经管实验教学创新发展等内容展开广泛交流,279所高校数百名代表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

在大会颁奖环节,王睿副教授、石晓副教授分获2021年度“联奕奖”“智盛奖”优秀教师,这是我校教师第三次同获“双奖”。

经管学科组组长戚桂杰教授在13日的主题报告中,对我校主导的山东省属高校跨校线上线下联合授课与师资培训、我校任理事长单位的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及全国各地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作了重点推介。

在14日的大会报告环节,毕继东教授以《经管类线上线下混合式仿真实验一流课程的设计与实践》为主题演讲,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的建设背景、主要解决的问题、课程的设计与实施过程以及教学的成就与展望。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