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参观校史馆
2021年11月19日 10:57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姜雅琪    浏览次 

11月18日下午,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58名学生参观校史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瑞华、新疆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张平,辅导员阿娜尔共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历史厅、现代厅、未来厅,系统了解了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史,更好地理解了“克明峻德 格物致知”校训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感悟到山东财经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坚定了成长为国家需要的财经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话感想、谈感受。谢合热拉·夏克热表示,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曲折而奋进,作为学校的一名学生感到光荣和自豪,自己将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卡德亚·艾克拜尔表示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优秀校友很多,科研成果突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作为山东财大的学生一定要珍惜光阴、奋发努力,成长为好学生、优秀校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生工作处组织安排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展了丰富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参观是其中之一。

(供稿审核人:王剑 董瑞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