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9日 10:22  单位 : 团委  撰稿 : 孙炯明    浏览次 

11月27日上午,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燕山校区隆重举行。全校255名学生代表、3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的时代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承载着新的使命和担当,是天降大任的“赶考人”,是当之无愧的“答卷人”。

大会向全校青年学子发出倡议。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二是有本领,担大任,做担当有为的奋斗者;三是肯吃苦,求实干,做久久为功的“挑山工”;四是懂感恩,讲奉献,争做情怀高尚的山东财大传薪人和新时代追梦人。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和地方学联组织指导下依章依规开展工作,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求新求实、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是学校察学子之所求、务学子之所需、解学子之所盼的重要渠道。全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全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