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山东瑞博广告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2021年12月27日 19:50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山东瑞博广告有限公司举行就业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山东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山东瑞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德柱,艺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合作双方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对未来全面合作的美好愿景,共同签订了《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为见习基地揭牌。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协作的原则,加强沟通与交流,山东瑞博广告有限公司将长期稳定地向学校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并选派优秀的就业见习导师开展指导工作,优先选聘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我校艺术类学生的教育培养实践活动。

山东瑞博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注册资金51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品牌建设、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展览展示设计制作、公关活动策划执行、广告物料供应等全方位的专业地产传播服务机构。公司以打造区域传播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通过借鉴国际传播业的先进经验和方法,结合本土传播特征及需求,致力于为企业搭建国际化市场的品牌之路。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