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六位党外专家学者受聘“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
2022年03月23日 16:06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撰稿 : 张雪蕾    浏览次 

近日,我校杨文生、李森、武辉、马建春、刘素春、张雪莹等六位党外专家学者被济南市委统战部聘为“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

近年来,我校党外专家学者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此次六位党外专家学者的入选,进一步推动了校地统战工作的融合发展,对于助推省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由济南市委统战部建立,旨在进一步统筹统一战线智力人才资源,更好地组织代表人士议政建言,打造理论政策解读、重大决策咨询、现实问题研究、统战工作建议等为主要职能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