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队在2022“汉教英雄会”再获佳绩

2022年11月01日 17:27  单位 :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近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汉教教师代表队参加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汉教英雄会”,斩获佳绩,并于10月30日上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在华东片区线上交流活动中精彩亮相。

王明月老师作为团队代表进行交流汇报。汇报内容主要从 “团队介绍”“课程简介”“教学设计”三个层面展开。课程及教学设计紧密围绕2022汉教英雄会活动主题“以新标准创新中文教学”,以《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中提倡的变革创新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结合新《标准》对高级“听”的能力的具体要求,从“理念变、方法变、内容变”三个层面,凸显“科技赋能,资源重构”“产出导向,效率提升”“润物无声,思政融入”设计亮点。

此次教学展示和汇报交流活动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继获得2021年汉教英雄会“设计达人”荣誉称号之后,获得此次活动的“汉教风采之星”荣誉称号。

(供稿审核人:张红燕)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