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1月26日 17:56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张伟    浏览次 

11月24日,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莹教授应邀作题为“赶考路中的新宣言: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专题报告。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徐莹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不变与变、“三个务必”的内容和关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等三个层面系统阐释了“三个务必”是新时代对“两个务必”思想的创新和发展,是面对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的新告诫,是复杂国际国内条件下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要求。“三个务必”这一重大论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党支部书记许崇敬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优良作风,不忘斗争精神,为学校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萍萍说,作为一名实验教学管理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守育人初心,践行服务使命,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踔厉奋进,坚持传承和创新,练就扎实工作能力,勇毅前行。

(供稿审核人:张慧)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