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同富裕的理论探索与山东实践研讨会”获评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

2022年12月26日 16:45  单位 : 乡村振兴学院  撰稿 : 董浩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和优秀研讨会的通知》,“共同富裕的理论探索与山东实践研讨会”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2年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

该研讨会正是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沂源县人民政府、《山东社会科学》杂志社共同承办的山东社科论坛2022“共同富裕的理论探索与山东实践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乡村振兴鲁村论坛、第十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于2022年6月24日—26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汇泉桃花岛成功召开。

该研讨会以“共同富裕的理论探索与山东实践”为主题,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围绕全面乡村振兴与人民共同富裕、科技创新驱动“共富”新引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山东乡村稀缺资源的发现挖掘培育转化以及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山东途径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鲁村论坛打响了知名度,已成为乡村振兴领域的知名论坛。自研讨会成功举办以来,社会各界团体组织纷纷到访汇泉桃花岛,考察、调研、学习共同富裕成功经验,推广借鉴“艺术活化乡村 文化浸润田园”的乡村振兴新模式,目前已在多地成功实施,更多的乡村走上了艺术推动乡村振兴的共同富裕之路。

(供稿审核人:杜瑞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