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冯婧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23年01月06日 16:00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张贞梅    浏览次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冯婧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冯婧,现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宣传委员;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辅导员专项)“党建活动对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育作用研究”负责人,先后参与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曾获评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暖心战‘疫’”优秀成长辅导案例;所带三千计划社会实践团队曾先后获得国家级奖励七项。

多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辅导员的培养、使用和发展等多个环节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通过培训研讨、工作案例大赛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辅导员培养机制,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切实提升辅导员队伍服务和育人水平。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