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精准对接促就业!山财大管科学院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05月11日 09:2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5月7日,山财大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就业办主任孙智凝、学工办主任王桂月一行三人走访了用人单位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裁助理兼人资总监王萌、校招主管吕磊、培训主管王赞出席了交流活动。双方对人才招聘、学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中孚信息是信息安全领域颇具影响的上市公司,4月29日中孚与学院合作进行了网上招聘宣讲,学院18名学生报名应聘。学院此行目的在于主动推介学生并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学院一行同时看望了公司校友。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表示,在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下,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以学生为本,把就业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细微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号召全院职工全员参与,齐心协力,线上采取云座谈、云招聘、云辅导、云宣讲等方法。线下放低重心,放下身段,采取上门推销,校友帮荐等方式促就业,做到学校不开学,就业不停歇。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0-05-10/detail-iirczymk0816831.d.html?from=wap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