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时报】你的录取通知书可能在路上了
2020年08月12日 15:0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山东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

时报讯 (记者曹莫)每年高考录取阶段,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都会隔空“争奇斗艳”。近日,不少高校公开了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样式,又赚足一波热搜。今年,有驻鲁高校别出心裁,为新生准备了两份不同形式的录取通知书,拍照晒到朋友圈集赞还有惊喜。

这所创意满满的高校就是山东财经大学,记者了解到,今年新生不但会收到传统纸质录取通知书,还会收到一份“纪念版”录取通知书。纪念版通知书上面也会有考生的个人信息,区别于传统通知书,前者更增加了趣味性,有收藏价值,既可以做书桌上的摆件,也可以做收藏橱窗里的纪念品。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新生发朋友圈晒照片集赞,还能领取山财大吉祥物。集赞50个,将集赞截图和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地址发送到指定邮箱,就能获得该校吉祥物“鲁小贝”一只。

目前,全国已有不少高校发布了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样式,例如,北京工业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在“甲子工大正青春”庆祝建校60周年纪念版的设计中,融入校庆元素,为新生奉上精美的心意礼盒;南开大学随通知书一同寄出一只荷包,内有两粒莲花种子,希望新生将其中一颗种于故乡,一颗带来校园;南京农业大学的通知书展开是一颗“星”的形状,“星”的五角分别呈现了学校的五大学部;大连海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礼盒中,将校徽和校名胸章、明信片和一卡通等一并送上……近年来,高校录取通知书样式以及配合发放的大礼包内容和寓意都越来越丰富,成了高校体现文创内涵的载体,也为新生开启大学新生活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开端。

媒体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nsb/20200811/1866271.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