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山东财经大学召开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9日 09:28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关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8月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在燕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友春在讲话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和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促进学生发展、成才,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持续保持警惕,坚决做到“不松劲、不大意”;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做到“扛起来、压下去”;三是要严格防控措施,做到“全链条、常态化”;四是要创新日常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五是要走到学生中去,做到“点对点,面对面”;六是要严肃安全管理,做到“保稳定、控舆情”。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继续以高昂的斗志,以坚定的责任心,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秋季返校、学生搬迁和新生入学等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全省 2020 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指办发〔2020〕40 号),布署了学生返校和开学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及近期上好开学第一课、研究生迎新、跨校区搬迁等工作。

媒体链接: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jina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DA2F3CB632BD4B7B96289A69506D1EC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