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山东财经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1日 17:2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0月20日,山东财经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校长赵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忠秀强调,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高校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进则退,慢进也退,我们必须聚精会神谋发展,努力完善大学治理体系,优化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效率,积极提高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参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强调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本着为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谋划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高质量规划。

赵忠秀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调研工作,不能闭门造车,更不能流于形式。要采取专题调研、联合调研、座谈、访谈、网络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广泛听取学校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为编好规划打好基础。

赵忠秀表示,这次会议就是再发动、再督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负起责任来,在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按期完成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六个专项规划的编制任务。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小结,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规划调研工作、规划编制内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链接: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jina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A55A720C366442C6A8C4A4D9DCBE7622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