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党的好干部》获颂歌中国“群众最喜爱的原创词曲”征集金奖
2020年10月26日 14:5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日前,颂歌中国大型原创词曲选拔组委会主办的“群众最喜爱的原创词曲”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波创作的《党的好干部》荣获主旋律组金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繁荣音乐创作,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作品,颂歌中国大型原创词曲选拔组委会联合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开展了此次“颂歌中国-群众最喜爱的原创词曲”征集评选活动。本次大赛从8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共有词曲作品上千件投稿,经过组委会认真整理和审核,共有500余首进入到全国总评选,经过评委打分、学习得分、人气加分等三个环节紧张激烈评选,《党的好干部》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党的好干部》是姜波结合四十多年工作思考,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创作的主旋律原创歌词,也是《立德树人跟党走》专题片的主题歌。

媒体链接: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jina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95C24378BA084A419B0590A00372ED5F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